朱雀鲁鲁炖肉专用号

スザルル妄想は日々に活力源です。

记一个梦


今天下午睡了会,难得做了个和朱雀鲁鲁有关的两个梦,醒来只记得一个的一部分了,记录一下:


前面基本忘光了,只记得两个人原本也是游客,参与游戏的,也有很多路人游客参与。不同队互相拍到,就被淘汰了。朱雀太厉害了,所有人都被他俩淘汰了。

然后就只剩下他们两个,在一个四四方方的日式【或是中式】的院子里,四周都是房间没有出路,房间里都放着丑陋的恶魔雕塑。有个人和他们说,只要拍一下雕塑的额头就可以杀死恶魔。鲁鲁修示意朱雀去做,但是给了朱雀一个只有你懂的眼神。

当朱雀拍完最后一个的那一刹,从天而降一个恶魔【说是恶魔但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但我意识里是个恶魔】在鲁鲁修面前,鲁鲁修伸出双手抵抗,恶魔说:刚刚你们破坏的是神的东西,很感谢你们 ,但你们现在要死了。鲁鲁修说:是吗,你在仔细看看。

这时候朱雀已经在鲁鲁修身后,环抱着鲁鲁修同样伸出双手。两个人的手好像有股力量,四周的雕塑猛然发出金光,还有梵音响起来。

鲁鲁修说了三个字词语【我忘了,很有气势,标准zero音】,他面前的恶魔一下子就被鲁鲁修和朱雀手掌里迸发出的光芒给击发散了——在这时候,看到朱雀和鲁鲁修的身影奇妙的重叠了,合体成了一个人。



评论 ( 4 )
热度 ( 17 )

© 朱雀鲁鲁炖肉专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