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雀鲁鲁炖肉专用号

スザルル妄想は日々に活力源です。

【反逆白黑】Britannia宣布鲁鲁修兼任royal rouge rounds,朱雀鲁鲁粉青天来了

论坛体,演艺圈PARO,黑多慎入


Britannia宣布鲁鲁修兼任royal rouge rounds,朱雀鲁鲁粉青天来了?

理性讨论这是不是最不要脸的官方卖腐,鲁鲁修公式照都拍好了,天下第一美颜。

[微博新闻截图.jpg]

[鲁鲁修RRR公式照.jpg]

 

1L

卖腐?和谁卖腐?

 

2L

非回,当然是和朱雀啊,你没看到他俩前段时间卖成什么样,微博频繁互动打情骂俏,还公式对手呢,当粉都瞎。

 

3L

喜大普奔!!!官方我爱你一辈子!!!

 

4L

朱雀鲁鲁粉就指望这个糖过了,LZ别嘲了,扣糖扣成这样,简直怜爱。

 

5L

“明明是一个男的带领三个妹子的团, code black的主唱zero,也就是鲁鲁修身上却散发着基佬的气息。”这是隔壁基佬论坛看到宅男说的。

 

6L

隔壁论坛看谁不是基佬?妹子都是他们的。

 

7L

我萌他队里CC卡莲百合,鲁鲁修嘛,感觉他台本味太重了,一个男的穿成这样不忍直视。

 

8L

鲁鲁修君又骚又撩,我喜!和rrr的朱雀君很配呀!这次要组到一起了吗?!

 

9L

每次看到鲁鲁修总有种【愚蠢的凡人快来跪舔】的……装逼感……萌不起来……

 

10L

鲁鲁修两千年不遇神颜,不服来辩。

 

11L

哈哈哈哈,想知道雀粉怎么看?

 

12L

不关心真主,但他家苏粉多萝莉多亲妈多啊,而且都挺一言难尽的,预计还有5秒将抵达本现场。

 

13L

谁都配不上我家鲁鲁修好吗?

 

14L

看看这不就来了

 

15L

讲真,我觉得他和朱雀关系是不错,官方说他俩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能组一起,估计官方是要推推腐向了。

 

16L

关系好不代表般配好吗,就朱雀那智商,配得上鲁鲁修?

 

17L

rs滚,真当朱雀没粉啊?就你家鲁鲁修高贵。抱走朱雀你们玩。

 

18L

呵呵鲁鲁修两千年不遇神颜,不服来辩。

 

19L

本贴鲁粉已控场,大家都散了吧。

 

20L

18L车轱辘烦不烦

 

21L

搞笑,lz标题就挂我家鲁鲁修墙头,鲁鲁修粉不进,谁来啊?

 

22L

吃瓜路表示两个人颜值都不错……

 

23L

有两个人都喜欢的粉吗?

 

24L

进来发现都是掐掐,失望出贴。

 

25L

(擦肩而过对对方点头微笑.gif)

CP粉默默放糖。

 

26L

吃瓜路表示你布运营模式好奇怪,推个1男3女的混合组合,红红火火。

作死又推个3男3女的组合还公开申明是为了和CB打擂台,什么鬼哦……

最鬼的有妹子CP不组,还要组基佬CP,目瞪口呆.jpg

 

27L

这是奶他团的节奏?鲁鲁修粉怎么能忍啊。

 

28L

早掐上了好么,#请愿鲁鲁修单飞出道# 微博这两天一直挂热搜。

 

29L

作为CP粉不知所措,真主突然发了个大糖……

 

30L

颜狗表示两位颜值都很高,鲁鲁修英气逼人,朱雀阳光帅气。布里塔尼亚很会挑人嘛,有没有教材安利啊?

 

31L

朱雀鲁鲁修粮……最大粮大概就是这个了……

视频网址


32L

我的妈!!朱雀这句“你不在”苏死我!!!

 

33L

朱雀是出了名的天然直球,对谁都这样好吧。

 

34L

这种等同于我想你的直球只有对鲁鲁修了吧!你们看鲁鲁修的表情,瞬间微妙起来了哈哈哈哈

 

35L

那叫尴尬懂不懂,做个节目也要倒贴。

 

36L

倒贴?喷了。

“要约会的话,我选朱雀。”这段话是你鲁说的吧,卖腐这么台本,明眼人都觉得尴尬。

 

37L

鲁鲁修那是绅士好吗,cb里都是妹子,挑一个总不太好吧

 

38L

对对对,你鲁要么雨露均沾要么强行卖腐。

 

39L

鲁鲁修黑进场了

 

40L

好好卖安利不行吗_(:з)∠)_,我觉得上面2段都挺萌的,起码互相箭头能GET到。

 

41L

朱雀鲁鲁腐粉少啊。

看这楼就知道了,双方真煮在怎么CARE对方,唯粉都看不到的。

 

42L

腐眼看人基

 

43L

讲真,我没把鲁鲁修当汉子来看待……刚出的世界巡回演唱最终日本站碟,那首安可曲魅得把持不住……如果他要在CB里找个妹子组CP,我支持他百合……【被揍

视频预览


44L

鼻血!那真的是鲁鲁修的声音吗?!和叫[哔——]一样……第一次听到他发出这样的声音啊!!耳朵要怀孕了?!慵懒性感的不行啊?!

 

45L

日本站的嘉宾是朱雀,你们感受一下,总觉得发生过什么23333

 

46L

有个迷妹REPO各种神奇,她说鲁鲁修安可后返台像去跑了马拉松刚回来。

 

47L

就他这体力跑马拉松是不可能的233333

 

48L

那视频是真的吗……天哪……官方怎么想……[邓瑶.gif]

 

49L

楼上想说什么?

 

50L

说什么……阅片无数老司机表示这明明是被日后……

 

51L

噗!!一口汽水喷屏幕上了!!excuseme!?

 

52L

腐女真TM恶心,意淫死吧

 

53L

前几场他的状态很好啊,最后一场太累了吧。

 

54L

就是因为状态好才西斯空寂……忍不住吃了这个……

 

55L

CP粉都不敢细想了【。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朱雀鲁鲁炖肉专用号 | Powered by LOFTER